当天不是蓝色的时候,大地也不是绿色的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——

我在自己小小的笼中飘荡,

抬头望,只能看到

灰色的天空和荒芜大地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——

当局者迷,我陷得太深,

身份证上所有的冰冷文字,只不过是毫无意义的符号。

我遇到其它人,我们冷淡地招手、离别,

距离太远我看不清

他们是谁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去向何方——

在血流成河的星球上,

我看到野兽般的欲念,失去人性的生物

绝望地叫嚣。

 

我害怕——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:

是这样一直飘荡下去,无处藏身,

还是降落尘世,加入那群

野兽的队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破晓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