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好

几年前,每逢新年我都会在零点发一篇博文。今年恐怕是第一次破例——吃完早饭,零点已经过了。

第一次不在家里过的春节。

昨天还发一条朋友圈,说头一回这么想看春晚。其实今天倒没什么特别的思春晚之情。因为——四周真的是一点年味也没有啊!让人无法相信今天就是春节啊!想怀念也怀念不起来啊!

给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姑姑打完电话,心里踏实些了;想着回家以后一定要做的事情,逛庙会刷春晚吃云南过桥米线……口水不自觉地流淌。

又是一年春来到,这一年我又长大了。我上了高中,我成了国际部的住宿生。新的环境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,有的我把握住了,有的我错过了。无论怎样,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。回首看时,有的时刻记忆很清晰,有的时刻让我很幸福,有的时刻给我别样的思考和体验——这已足够。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
©破晓
Powered by LOFTER